忙什麼 最近阿嬤過世.所以大家都忙著在古厝顧阿嬤.用餐點.和招呼鄰居.和燒金紙 我呀.就在家裡陪蛋蛋.用衣服.上一網等租房子蛋醒來.就沒得閒囉.因為蛋會吵著要出去 我呀.算不錯囉.大家都知道我顧小孩不方便.所以去古厝的時間比較少 我酒店兼職中午和晚上會帶蛋去古厝.一起吃飯.其於時間都在家裡.我也比較安心 蛋每次去古厝都要一直玩.抓不住啦.那裡的煙味又重.所以不太喜歡讓蛋去 襯衫 因為蛋常東摸西摸.摸的手都好髒喔.每晚回來.都要換衣服.傷腦筋喔 最近晚上蛋會莫名的哭哭喔澎湖民宿.不知是不是夢到阿祖 平時中午婆婆會買便當大家一起吃.有時也會煮下午3點多.蛋在睡.我就要幫忙用晚上餐點囉  不然要顧蛋.小額信貸根本沒辦法煮呀.有時晚餐我煮.有時婆婆煮.因為我廚藝不佳呀 晚上都會有公公的朋友一起用餐.所以都要煮多一點才行呀很辛苦的 訂做禮服 婆婆9點左右.又要煮點心.很累的.因為鄰居都會來古厝聊天.打牌.喝茶.喝酒.下祺. 公公說一定要煮才行喔.婆婆真的是累喔.褐藻醣膠所以我算幸福囉 下星期五11/27阿嬤就要火化囉.事情終於可比告一段落囉  房屋出租 真的是辛苦.公公一家人和阿伯囉 最近蛋拔也就沒做生意囉.所以等忙好.阿嬤的事後.就要好好來做生意囉 G2000 因為不賺不行囉.欠大多錢囉啦.又去跟銀行貸款.好慘喔.因為太多原因囉 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租屋網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30ibgv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