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美食Bingo B雖然前一天逛到很累很累但第二天還是7.8點就起床梳妝打扮9點不到就去佐敦的義順牛奶公司吃早餐囉!這天終於遇見不冷漠的香港人由於我們一直嚷嚷著要找63號但卻找不到義順的招牌(原來沒有突出的招牌~.~)一位路過的丫伯操著廣東話+普通話告訴我們63號就在前面雖然聽了很久才聽得出他的意思~但還真感謝他的指點呀!我們三人各點了馳名雙皮燉奶(HK20)夭受哦~明明網路上找的資料才HK18現已漲2塊啦!奶味非常濃~還蠻好吃的!口感滑溜溜的其實吃完這一碗應該就很飽了吧~因是甜品較容易飽但我們又各點了三碗公仔麵(腸仔及火腿各HK18)嗚~~~真想哭!早餐吃的好飽哦!公仔麵其實也蠻好吃的~但這碗是好貴的泡麵哦!而且不習慣一邊吃甜一邊吃鹹的人還是統一點一種就好了因2碗吃起來只能說多到想吐~而且2碗也快台幣小型辦公室150元吃到後面公仔麵還是放棄啦!建議大家可以點1份一起吃哦!之後我們又坐去金鐘逛太古廣場香港的百貨公司幾乎都11點才開較多我們十點到幾乎沒有啥店面已開門只好隨便參觀~看看待會有什麼好逛的店本來想去GUCCI參觀的~看有沒有我要的包包但不知為啥香港的店~店員一定都有7.8位以上不管是否是精品店或是一般的服飾店我想他們很注重服務吧~而且失業率應該也很低才對就因這樣才剛開店就走進去會太有壓力所以...還是放棄GUCCI囉!"無采"我們在裡面逛了好久~也等商店一一開門結果也是沒有買到理想的東西啦!但是有順便參觀了一下他們的洗手間這些一層一層的木板門可是洗手間哦!超級有外太空的感覺~也很乾淨而且這裡的洗手間是我們這三天以來上過最寬敞的吧!下午就去銅鑼灣的時代廣場逛逛又是爆多人的一個商場路上的行人襯衫真的超多~站在高處看還真像黑黑的螞蟻一樣因走路走的很累了~看到許留山又想起昨天超滿意的飲料所以就先進去店面喝個粒粒爽的飲料休息一下還順便點了一份糖不甩(HK10)之前高雄有吃過許留山~現已經消失不見了!真可惜~時代廣場跟金鐘太古廣場好像有點類似也都是一間一間的商店~都蠻好逛的只是一樣啦~~~都沒有折扣可言一樓還有展示我們台灣的作家幾米的作品哦!還蠻多人去買相關產品的呢!這次我們就有進去GUCCI逛逛但...沒有我喜歡的那款包包~因早就賣完了Orz在這裡丫玲有去i.t買我也好喜歡的花瓣包哦!(HK400)超漂亮又很可愛~感覺就像提著一朵鬱金香一樣之後她也直接背著走了呢~因她原始的包包超級小的啦!我和葉仔也是沒買什麼的走出去~殘念!路上經過一間蠻多人在吃的餐廳-池記於是偶們也就進去吃偶們第二天的中餐(其個人信貸實也不餓啦!)葉仔點了雲吞粥(HK33)而丫玲點了皮蛋瘦肉粥(HK33)看起來是不是很稀呀?!不過香港的粥真的是煮的很細而且湯頭也很美味!還蠻不錯吃的!猜猜我點了什麼???我點了池記有名的鮮蝦雲吞麵(HK26)其實我是忘不了昨天丫玲吃的鮮蝦雲吞啦!但...怎麼好小碗呀!幾乎是家裡在吃的碗一樣大但是雲吞還是好好吃哦~蝦子也大隻哎~有點想買雲吞回台灣吃吶(可以這樣嗎?)雖然在時代廣場沒買到東西但我們在時代廣場附近的商店逛了ESPRIT . G2000. Business ...台灣較有的品牌因現在不是折扣季節~不如逛台灣有賣卻港產的的牌子算是有點小小收獲啦!由於提著大包小包~我們就先回飯店放東西小歇一會後就往中環出發囉!在此因敝人資訊不足~誤導另2位小妞坐錯公車由於一出地鐵站就看到15C的巴士"駛"過來趕快呼叫他們上車!因澎湖民宿去山頂纜車剛好是要坐15C才會到結果...就開開開到中環碼頭去啦!好心的司機告訴我們坐錯方向了我們坐的方向是剛從纜車站下來要去碼頭的而且我們又從後方車門上車沒問他去哪?就...載到碼頭後又等司機休息10分鐘剛才坐錯的那段路司機沒給我們算錢所以我們又重新從前門刷八達通卡真是對不起葉仔及丫玲呀!一到山頂纜車站看起來今日排隊人潮好像不算多哦!不過我們還是趕緊卡位~因我們要坐靠右邊的位子哦!切記!是要坐靠右邊才能欣賞風景因我不想逛杜莎夫人蠟像館~所以就買了來回的纜車票(HK33)大約等了十分鐘左右~看到纜車一來大家就衝上去幸好我們有搶到右邊的位子哦!剛好3人座天呀~~~太平山上山的路線真的好陡哦!差不多有45度耶!有來香港的人真的要體驗看看纜車共有2節車廂會開一邊讓車上的人先下車等所有人下車後才關鍵字排名會開放另外一邊的門讓人上車我們迫不及待的要上凌霄閣看風景囉!想不到凌霄閣裡商店也蠻多的還有粉有情調又可以飽灠夜景的餐廳真希望能與哈泥來這裡共享浪漫夜景晚餐哦!逛到蠟像館的樓層就看到李小龍在迎接我們吶!當然還是跟這位古人拍拍照囉!而在門口也有一尊陳慧琳的蠟像我們也是跟她合照了幾張反正我們不打算花錢進去看啦!在門口拍照也算值得囉!逛到最上層時電梯旁居然有管制原來上摩天台還要花HK20才能上樓好吧~既然都上山了又不去逛蠟像館就買了摩天台的門票不是我的相機鏡頭模糊啦!居然是起了大霧又下毛毛雨哇咧~~~好剎風景哦!雖然起霧但香港的摩天大廈風景真的很不錯想必晚上點燈時會更美哦!其實不必花錢上來摩天台啦!你看~人家在某間寺廟裡也有免費的觀景台耶!只是我們不識路懶得找~由於才下午4.5點而已~信用貸款我們想等到夜景出現於是三人發呆耍白痴的在摩天台上等天色變暗霧還是好大耶~雖然有燈火出現!但還是看不出夜景的美感就這樣在摩天台上晃了一小時多就下樓了其實在漢堡王的樓層就有類似逃生門還是陽台就可以欣賞免費夜景囉!想不到我的夜景居然是在此拍到的真不曉得花那HK20看啥霧呀!來這裡還是注意一下天氣哦!回到中環市區我們就去越夜越熱鬧的蘭桂坊看看中途經過翠華餐廳鏞記就在對面哦!但太貴了~下次有機會唄!我們就進去吃大家推薦的豬扒包及凍鴛鴦結果...豬扒包6點就賣完了啦!只好隨便點了丫玲點的果醬多士(如果沒記錯名字的話)原來是厚片土司加花生醬花生醬也是超厚超多的~只可惜不是剛烤好的樣子偶也忘了偶的點啥了!應該是芝心多士吧!也是不熱的~而且內含2片有點厚的奶油!我想它如果是現做的熱熱的會較好吃吧租屋網!葉仔點的豬扒包但不是都賣完了嗎?原來它是奶醬豬扒包啦!送來時傻眼~難怪才HK13而已(如果也沒記錯的話)葉仔超失望的啦!還以為會夾一片豬扒在裡面咧!但我覺得我們點的三樣中她的比較好吃哦!又是一間網友超推但我們覺得普通的餐廳之後到了蘭桂坊就看到許多外國人而且路上都是一群有點瘋又喝著酒的阿逗仔連我們拍個蘭桂坊的路牌~在旁邊有點肖的阿逗仔也來湊熱鬧雖然還蠻開心他們來跟我們合照但那群人裡有位先生也太變態了吧!跟別人合照~還看著我一直狂吐舌頭有夠噁心變態的~算了!拍完趕快走人一路上看到蠻多變裝的阿逗仔不曉得他們是否每天都這麼熱情?還是今晚剛好是變裝之夜?只能說讓我們有點大開眼戒啦!而且辣妹也粉多哦!很想整條蘭桂坊都給它逛逛看但...好像越裡面亞洲人就越少耶!嗯嗯...還是到此一遊拍個照就好濾桶啦!中環的商店好像都8點就關了耶!所以也就沒啥好逛了~我們就決定走路去中環瑪頭坐天星小輪回尖沙嘴又是走路走到鐵腿的一天走了一條超長的天橋~真的很長但可以看到香港人夜晚的文化外勞好像都不用回家似的居然都可以一群一群的坐在街上打牌聊天往碼頭的橋上還是可以看到美麗的夜景還有他們好像也在擴充陸地吧!聽說還要在海上再蓋一座超大型商場真不虧是購物之都-香港 終於走了2.30分鐘後到中環碼頭了這裡也可以坐到離島的船我們選擇坐上層的位子忘記多少錢了!不過我們也是刷八達通卡啦!就這樣結束了我們香港島之旅才一天而已~但也好累呀!回到飯店~丫玲要泡澡早點休息我們就讓她先去洗澡囉!但我和葉仔還是沒有閒著啦!居然又外出去吃宵夜~原本只是要去吃個咖哩魚蛋而已 聽說這間也是網友推薦的但我忘了記名字~就在關鍵字行銷澳門茶餐廳對面我還吃了一串炸大腸(HK10)外皮脆脆的不油膩~好吃!反而我覺得吃咖哩魚蛋(HK5)較油耶!好像是加了沙茶醬的樣子就在路邊站著解決宵夜時想不到澳門茶餐廳就出現在我們眼前得來不費功夫~顧不得剛才吃了什麼東西我們2人又朝著澳門茶餐廳前進但我們只點了有名的澳門豬扒豬仔包HK18(終於吃到豬扒了) 一份切成2塊哦!而且份量還算蠻大的送來時還蠻香的還超燙的咧!豬扒粉嫩又入味!而且HK18算蠻公道的價格(與翠華相比啦!)還點了一顆葡式蛋塔(HK7)也不錯吃哦~但我覺得他的口感及香味跟我們台灣肯德基差不多ㄋㄟ!就這樣又亂吃一通的回飯店休息了這2天的戰利品買不多啦!幾乎都是買給別人的~看我的衣服才買2件而已~就知道我們多省而且都沒折扣~沒折扣~就不想亂買對了~香港的屈臣氏也蠻不錯逛的可以買到一些港產的藥租辦公室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30ibgv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