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出初體驗...山上人家說到日出很多人的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阿里山,我當然也是,但最近迷上攝影後,知道台灣還有多地方的日出都很讚長灘島喔!這禮拜朋友約要去新竹的山上人家拍日出,我這愛跟得當然也要參加,但是凌晨1:30要出發,吼.......起床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到吳哥窟了山上人家才凌晨3點多,第一次到這邊我們差點不得其門而入,後來還是想辦法進去了,因為時間還早我們就先夜曝了,不知是不是離燈太帛琉近了,我所有舖的夜景全失敗,但是我對著星星照的大多有成功,雖不精緻但是別有一番風味我喜歡,太陽終於出來了,而我拍的全部還是失禮服敗,所以沒PO出來,這張是陽光灑下來的照片.遠看下去整著山上人家的園區全部映入眼簾,真的很漂亮.有民宿可提供住宿.小木屋旁的櫻西裝外套花正在盛開.今年的花季晚了些我不知他是開了掉光了,還是還沒開,園區還種了茶葉.草園裡的木屋很有歐風.這次沒拍很多照,因跟沒啥ARMANI睡覺眼睛掛大黑輪呀!離開山上人家順道到了內灣老街.客家區域很多醃製的東西.老街著名的戲院,老實說內灣老街就是一條賣東西的街,G2000沒很大的特色,可能我臨時去的.沒好好去研究一下路線,著名的地方吧!但也是一個經驗啦!不會跟人家說我沒去過耶!這樣的日初體驗我西服有沒有很大的收穫呢?當然有啊!雖然沒拍到日初,但我拍到高掛天空的太陽,也把山上人家的全景拍出來了,還夜曝了我滿意的星空,最最結婚西裝大的豐收是.......重感冒.我昏昏沉沉的過了3天,還很擔心是得了流感,還好只是感冒.拍日出夜曝真的很有趣,但是對於年紀大的我來說結婚真的很辛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30ibgv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